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三亚崖州志愿者:流动风景线为新春添彩

发布时间:2023-01-31来源:三亚日报
    
 
志愿者在帮助老年游客。 张慧膑 摄
 
    新春佳节,大街小巷到处张灯结彩,活跃在街头巷尾、交通路口的“志愿蓝”,也成为一道风景线。春节期间,崖州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南山文化旅游区、崖州湾科技城临时摆渡停车点、崖州学宫、动车站等地,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购票、乘车、方向指引、旅游咨询等多种服务。
 
    “公交车在这边上车”“这边有停车场”……在南山景区,志愿者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为游客引路,将摆渡点的游客安全送达景区;在崖州古城,小志愿者化身“小小讲解员”,为游客讲解历史,自信满满、彬彬有礼的小志愿者们获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活动持续开展6天,出动400余人次,为市民游客提供了旅游咨询等多种服务,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出游氛围。崖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志愿者传播文明、普及文明的作用,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张慧膑)
责任编辑:林祺 实习生陈才玲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