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蓝”为创文添亮色!这个春节,海棠区志愿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3-01-30来源:海棠青年
    春节假期
 
    海棠区迎来八方游客
 
    不少志愿者活跃在
 
    景区景点和各大路口
 
    提供旅游咨询、维持交通秩序等志愿服务
 
    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别样的温暖
 
    为保障全区各旅游景点交通顺畅,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和市民游客的游玩体验,兔年春节期间,团海棠区委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2023“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别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海棠广场、蜈支洲岛等景区景点、重要交通枢纽、游客集中处,为游客指引景区路线、介绍特色景点及美食,热情回应游客需求,以真情服务为市民游客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
 
    服务不缺位,志愿无止境。据统计,春节假期,海棠区参与春节旅游志愿服务的志愿者达286人次,服务对象11108人次,他们主动作为、默默奉献,以点滴力量展现志愿者的风采,用实际行动温暖着市民游客的心。树立文明新风,展示志愿风采,“志愿蓝”成为海棠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林祺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