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六道大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7来源:活力吉阳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常态化持续性开展,全面提升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能力和水平,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巩固生活垃圾分类成效,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助力三亚文明城市创建,1月4日下午,六道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志愿活动。
 
 
  六道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前往社区、商业广场等地开展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对混合投放的生活垃圾予以及时分拣,针对生活垃圾混装混投等行为予以现场纠正并劝导其准确投放。同时,通过粘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派发知识传单等方式,引导居民正确合理地投放厨余垃圾及单独投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持续宣传动员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发挥辖区党员及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增强公共卫生意识,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逐步养成科学、健康、环保的卫生生活习惯,提高市民群众环保意识,增强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本次活动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全面推广和落实完善的垃圾分类处理政策。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六道大社区将再接再厉,努力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更加富有成效,努力建设一个绿色、和谐、美丽、节约型的社区。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