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三亚天涯区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来源:天涯党建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禁塑环保知识的熟悉程度,推进天涯区垃圾分类、禁塑工作的逐步落实,12月10日上午,天涯区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候鸟党支部到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到,并前往三亚湾开展垃圾分类、禁塑宣传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天涯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候鸟党支部到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到并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党徽,为辖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禁塑宣传手册,鼓励居民树立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理念,一起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志愿者手持垃圾袋和垃圾钳等清洁工具,将散落在三亚湾沙滩上的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烟头等抛弃物清除干净。

▲党员志愿者正在发放垃圾分类、禁塑宣传手册。

一位候鸟党员志愿者说,今天参加到这个活动中,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第二故乡”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增强候鸟们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带动大家共同维护“美丽天涯”。他还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培养了新天涯人的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还向社会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使志愿服务意识深入人心。

▲党员志愿者正在清理垃圾。

本次活动一共发放垃圾分类及禁塑宣传手册100余册。通过此次垃圾分类、禁塑宣传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同时也促进了党建联建、志愿服务的有效发展,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环保、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也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梁秋枫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