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兼具垃圾分类、环保禁塑,三亚这场活动很有魅力

发布时间:2020-12-11来源:天涯青年

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市民禁塑环保意识,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联合三亚繁星义工社于12月10日在春园社区红树林公园开展 “一座城市一起文明”宣传引导暨“垃圾分类·青春助力”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养成垃圾分类,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的良好生活习惯。

志愿者们来到红树林公园,为路过的行人分发宣传手册,主动讲解垃圾分类、禁塑等环保知识,呼吁广大市民参与垃圾分类,抵制过度包装,不再使用不可降解的一次性塑料袋,进一步减少“白色污染”。

 

 

 

志愿者们还向大家发放环保购物袋并结合日常生活案列,弘扬绿色环保、循环利用等文明理念,坚持文明生活。

本次活动共发放了80个环保袋以及200张宣传单,加大垃圾分类、塑料污染治理的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带动市民朋友们共同建设绿色、环保、健康美丽家园,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梁秋枫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