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三亚天涯区志愿者开展打造美丽海滩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06来源:天涯青年

 为提升全民环保意识,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环保,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12月4日下午,在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的指导下,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联合三亚繁星义工社组织50余名志愿者在三亚湾沙滩上举行第八十五期天涯区“海有你我”三亚湾徒步净滩环保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不辞勤劳,在三亚湾的沙滩上来回穿梭,认真寻找游客不经意留下的垃圾,包括碎纸、塑料、棍子及碎玻璃等,并仔细按照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进行分类处理,让海滩更洁净,海水更清净,让市民和游客更加惬意。

 

作为三亚的代表性景点,三亚湾逐渐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休闲的好去处,虽然大多数市民游客都会自觉维护,但不文明行为时有发生,三亚湾的秀丽风景还需要所有人共同的守护。

  

 

我们希望通过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呼吁广大市民游客,自觉遵守市容管理规定,自觉爱护环境,人人争当文明市民,人人争做文明游客,共同营造三亚良好的生活环境,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责任编辑:刘爽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