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三亚志愿者讲“掌上科技”教老年人玩转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0-12-02来源:三亚日报

 

“今天我们也跟上潮流了,学会使用智能手机对生活确实很方便。”为解决老年人手机不会用、用不好等问题,让辖区老年人更好地享受“智”惠生活,天涯区近日开设了主题为“智能时代,别把老年人落下——党群带您玩转‘智能机’”的老年人手机课堂。

课堂上,志愿者手把手地指导老人,如何在智能手机上进行闹钟设置、日程提醒、拍照录像等操作。老人们还学会使用微信、支付宝等小程序,尝试着体验智能手机以及互联网给生活带来的便捷。“我基本掌握了智能手机的操作方法,享受到了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生活。”70岁的林大爷说。

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该区还通过建立老年人互助交流微信群,不断提升老年人的活动参与意识和参与能力,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年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