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三亚开展“垃圾分类 青春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8来源:三亚繁星义工社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11月25日上午,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联合和平社区、三亚繁星义工社在天涯区和平社区望海花园小区开展“一座城市一起文明”宣传引导暨“垃圾分类,青春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帮助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活动通过答题兑换奖品、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等方式,为辖区居民和游客科普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发动社区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环保行动中来,大力倡导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及游客普及了正确的垃圾分类投放规则和技巧,增强了他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他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责任编辑:刘爽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