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三亚开展“礼让斑马线 文明伴我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来源:三亚市政务中心

“您好!请不要闯红灯”“您好!请让行人先走”“您好!请您骑车有序通过,不要插队,造成堵塞”......11月23日16:30-18:30,三亚市政务中心组织了8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三亚市新风路与河东路交叉的十字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 文明伴我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炎热天气下坚守文明交通岗,赢得了执勤交警和市民们的点赞。 

 

 

当天,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活动的8名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别值守16:30-17:30,17:30-18:30两个时间段。志愿者们早早到达各自岗位,大家身着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引导小红旗有序地各自守候在四个路口,配合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并对闯红灯、不礼让行人、破坏交通设施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营造“有序、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三亚市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中心的志愿者们参加本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也是为了带动更多的市民自觉加入文明交通、文明三亚的建设中,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责任编辑:陈 明朗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