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天气转凉送温暖 三亚崖州区为特困人员送去御寒棉被

发布时间:2020-11-19来源:三亚日报

“有了棉被,晚上睡觉就更加暖和了,谢谢你们送来的温暖。”11月18日上午,崖州区10位特困人员收到了崖州区慈善工作人员送来的御寒棉被。

活动当天,在崖州区民政局的指导下,三亚绿涯社会工作服务社驻崖州区困难群体帮扶服务点联合崖州区慈善会,分别来到抱古村、赤草村、北岭村开展关爱特困家庭慰问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关爱特困人群的工作,改善辖区内特困人员的生存状况,帮助特困人员温暖地度过近期转凉的天气。

社工、慈善会的工作人员分成两队分别前往抱古村、赤草村和北岭村,在相关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挨个前往特困人员的家中,给他们送去温暖的棉被,并通过简单的交流互动了解他们在生活上遇见的一些困难,给他们提供一些来自社会的支持,帮助他们更好地渡过难关。

社工和慈善会的工作人员鼓励特困人员要积极的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几位特困人员在慰问时都表示,很感谢社工和慈善会给他们送来的棉被,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记者 符吉茂)

责任编辑:汪慧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