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昨日中秋,三亚志愿者与月色一样“美”

发布时间:2020-10-02来源:天涯青年

“请你把快乐带走,把文明留下”

昨晚的他们与夜色一样“美”……

昨日中秋,为倡导文明赏月,切实增强市民游客们的文明意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助力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同建设美丽家园,10月1日晚上,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联合三亚繁星义工社组织40名志愿者开展2020“共享一轮月,共护一座城”中秋文明赏月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兵分两组,分别从凤凰岛到海月广场以及从海月广场到金鸡岭广场进行文明赏月倡导,他们穿梭在人群中,细心、耐心地提醒市民游客在愉快赏月的同时注意环境保护,不放孔明灯、燃放烟花爆竹,不在景区乱扔,乱放。

同时,志愿者们沿着海岸一直前行,把沿路的塑料瓶、纸片以及包装袋等生活垃圾拾起,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十一小长假正在进行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向海边的市民游客们宣传防溺水知识,温馨提示大家注意游泳安全,小朋友下水必须由监护人陪同,避免发生溺水事故。

本次志愿活动得到了前来海滩赏月的市民、游客们的广泛好评,许多游客纷纷自发的将身边的垃圾投放、清理到了指定垃圾箱里,将文明、和谐的理念深入到了大家的心中。

责任编辑:沈晔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