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中秋之夜倡导文明赏月 三亚志愿者海滩当起“环保使者”

发布时间:2020-10-02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大家要随手把垃圾拾起,把快乐带走,把文明留下!”“大家要爱护我们共同美丽的海滩……”10月1日晚,在"双节"来临之际,在共青团三亚市委委员会的指导下,三亚心连心义工社组织志愿者来到三亚各大海滩,向赏月的市民游客发起保护海滩的劝导。

作为海滩的守护者,身着蓝马甲的流动志愿者无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身着统一蓝色马甲,佩挂“文明劝导员”绶带,手上举着文明劝导牌,在海滩开展文明劝导宣传活动,他们身体力行,带动市民、游客参与“创文巩卫”,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文明生态环境。

中秋之夜,不少人早早便来到三亚各大海边沙滩赏月,欢度中秋。沙滩上留下了很多垃圾,为了倡导文明赏月,10月1日19时起,三亚心连心义工社组织50余名志愿者兵分两路在吉阳区大东海、天涯区三亚湾的海滩上,向市民、游客发放约2000余份环保垃圾袋和1000份小国旗,并呼吁大家为文明赏月做出实际行动。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发现不少游客看到志愿者的文明劝导后,纷纷自觉地将垃圾装入垃圾袋中。“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广大市民游客欢度一个喜庆、文明、祥和的‘双节’”正在组织并参与活动的三亚心连心义工社社长蔡顺城对记者说。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陈 明朗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