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服务 助力三亚文明交通

发布时间:2020-09-12来源:天涯党建

 

文明交通是一座城市文明的标志,为让市民养成文明交通,健康出行的好习惯,助力三亚市创文国检工作顺利完成,近期,各机关党组织和社区党组织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联合交警部门开展“文明交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穿红蓝马甲,手执“礼让斑马线”指挥旗,协助交警指引行人按交通信号灯过马路,礼貌劝阻部分市民不要随意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帮助老、弱、病、残人员安全通行,对行人乱扔烟头、废纸、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教育,并向市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增强市民文明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正能量,使文明交通的意识深入人心,让广大市民切实感受到了自觉维护、遵守交通秩序的重要性,增强了遵规交通守法的自律意识,为三亚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区委组织部

9月10日,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到市一中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区委政法委

9月10日上午,区委政法委联合包点的回辉社区到红树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专项活动。

 

 

金鸡岭路社区

9月10日,金鸡岭路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动交警部门开展“文明交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