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三亚志愿者净滩呵护“椰梦长廊”

发布时间:2020-09-02来源:三亚日报

8月29日上午,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联合三亚繁星义工社,组织30多名志愿者在三亚湾沙滩上开展第七十三期“海有你我”三亚湾徒步净滩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三亚湾海月广场一带海滩看到,志愿者们有的在海滩边向游人宣传生态环保知识,有的用自带的手套、垃圾钳对沙滩进行“地毯式”的搜索,用心清洁海滩的各种垃圾,用行动呼吁广大市民游客爱护三亚湾,保护美丽海洋。其中,8组亲子家庭志愿者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仔细清理海滩垃圾杂物的身影,引来了不少游人的注目。

“只要每个人都出一份力,三亚才会越来越美!”一名志愿者说,三亚湾被誉为三亚的“椰梦长廊”,海滩风景秀丽,希望大家自觉爱护环境,共同营造三亚良好的度假生活环境。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