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三亚志愿者上街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发布时间:2020-08-26来源:三亚日报

近日,由共青团天涯区委员会牵头,多个社区党支部参与的“一座城市 一起文明”宣传引导党日活动暨“垃圾分类 青春助力”志愿服务活动在辖区文明路路口举行。

“垃圾分类收集可以减少垃圾处理量和处理设备,降低处理成本,减少土地资源的消耗,具有社会、经济、生态三方面的效益……”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党员志愿者和团员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分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垃圾分类知识。同时,通过有奖问答,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志愿者还拿着环保宣传册,到周边商家普及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一位商家说,今后将会用心做好垃圾分类,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参与进来。

本次志愿活动,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为即将实施的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袁纯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