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三亚天涯区开展“垃圾分类,青春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来源:天涯青年

 

7月28日上午,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联合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新建社区以及三亚繁星义工社于国际购物中心开展“一座城市一起文明”宣传引导暨“垃圾分类,青春助力”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书记李欣、副书记韩建南,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办公室主任彭军娥前来参加了本次活动,这也是首次有金融机构参与我们的垃圾分类活动。

招不在新,管用就行,按照“老套路”,现场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同时热心地向居民介绍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为他们答疑解惑。

 

同时,本次垃圾分类活动还设置了模拟分类小游戏,居民现场分类投放代表不同垃圾的卡牌,如投放正确即可赢取洗洁精、洗衣粉和雨伞等生活用品。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即将到来的垃圾分类做好准备工作,普及正确的垃圾分类投放规则和技巧,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