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者精心呵护三亚母亲河 重点清理红树林区域内垃圾

发布时间:2020-05-18来源:三亚日报

志愿者在认真清理三亚河的垃圾。

 

近日,在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三亚繁星义工社的共同组织下,35名志愿者分组在三亚河河道上打捞垃圾、清理河道。 

 

 

当天下午,记者在三亚河河畔看到,志愿者们有的乘船在水面上清洁,协助保洁员打捞水面漂浮的矿泉水瓶、垃圾袋等垃圾,有的负责清理河岸两边的垃圾。经过志愿者们三个多小时的努力,三亚河河道逐渐变得干净整洁。

“我是三亚人,每天与家人在三亚河两边的亲水平台漫步,经常看到白鹭或栖息在红树林上,或在河面觅食,我们很享受这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画面,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这条美丽的河流。”一位来自天涯区春园社区的志愿者表示,希望能为三亚河流环境的改变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负责人希望通过本次净河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改善三亚河流环境,呼吁人人心系环境、人人参与环保,共同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城市内河生态环境。

(三亚日报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