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三亚市纪委监委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 建功海南自贸港抗“疫”献血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0-05-17来源:三亚日报

5月15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建功海南自贸港 抗疫献血我先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有效缓解我市医疗机构用血需求压力,帮助恢复正常医疗服务秩序。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党员干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排队领取表格填写相关信息,配合医护人员进行献血前的身体指标检查,采集血样化验初筛,依次献血。“我奉献,我快乐!”看着逐渐饱满的血袋,一位纪检监察干部一边手持着“用热血为生命加油,奥利给”的爱心牌子,一边面带笑容地说,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公益性活动,今后会继续坚持无偿献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自身行动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员干部,更要积极带头作表率,用热血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让我们一起为爱举手,为亟待救治的病患送去希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纪检监察力量。”大家表示,此次献血不仅充实血液库存,缓解血液供应压力,帮助急需血液的病人,同时还有利于献血人员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抗病能力。

(记者 黄世烽 通讯员 张新雨)

 

 
责任编辑:黎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