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三亚团市委开展“为奉献者奉献,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温暖”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来源: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为进一步做实做小做细做久“为奉献者奉献”专项活动,感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的“平凡人”。团市委特别开展“为奉献者奉献,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温暖”主题活动,让他们在生机盎然的五月感受生命的蓬勃生长,享受生活。本次活动分为两个专场,分别是鹿回头踏青活动、河东路快闪送温暖活动。

 

“为奉献者奉献,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温暖”——踏青活动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涌现出一批批“最美逆行者”,用热血和责任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防疫墙。5月10日上午,团市委在鹿回头风景区举行了“为奉献者奉献,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温暖”-踏青活动。

 

当天,在鹿回头景区,医务工作者、外卖小哥、志愿者、三亚动车站、市税务局等一线抗疫及复工复产工作者代表们约1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们选择逆行而上,视生命重于泰山,奉疫情为命令,纷纷请战,义无反顾地站在抗疫第一线……”在三亚中心医院新生儿科护士严燕燕发言下,我们感受到了新时代广大青年的责任和担当,青春象征着希望,又意味着责任、使命和担当。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的答卷。”

 

团市委书记朱志兴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关爱、感谢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温暖,为战“疫”中所有努力的他们点赞,呼吁更多人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发扬青年的责任担当精神,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副书记邢贞达主持仪式,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书记朱志兴讲话,三亚旅文集团、税务局、中心医院、妇幼医院、美团外卖、动车站等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