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三亚青年志愿者关爱抗疫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2来源:三亚日报

5月10日,正在商品街送外卖的快递小哥突然收到志愿者送上的降暑爱心礼包……原来这是团市委举办的“为奉献者奉献 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温暖”主题活动专场之一。 

当天上午,团市委分别在鹿回头景区和商品街社区举办两场“踏青”专场和“快闪”专场。通过组织医护人员、外卖小哥、志愿者等一线抗疫工作者160余人参与登山“踏青”,并由三亚大固街舞数名青年以“快闪”的形式,为快递小哥送去降暑爱心礼包,向抗疫一线工作者致敬,呼吁更多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扛起责任和担当,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自今年2月团市委启动“为奉献者奉献 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温暖”专项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先后组织100多名理发师,为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等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义务理发20余场次,服务人数1000余人次;积极倡议团员青年、青联委员、爱心企业向抗疫一线捐赠各类物资价值63.12万元;安排50万元为包括一线防疫人员子女在内的青少年开展网上教学。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珍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