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计划招募7200人!亚沙会第二轮志愿者招募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11来源:海南日报

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以下简称亚沙会)将于11月28日至12月6日在三亚举行,当前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推进。5月10日,亚沙会第二轮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计划招募7200余人。 

此次亚沙会组委会第二轮拟招募亚沙会骨干志愿者、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三类志愿者。据悉,本轮计划招募200名骨干志愿者,将直接参与组委会各部门日常筹备工作或专项活动,主要从事行政、文秘、法律服务、摄影摄像、信息化、宣传、后勤保障、语言服务等辅助性工作,以三亚各企事业单位员工和三亚本地高校学生为主体。此次拟招募4000名赛会志愿者,服务领域主要包括礼宾接待、抵离服务、语言服务、交通引导、医疗卫生等。

根据岗位需求,此次亚沙会组委会还将招聘3000名城市志愿者,主要在亚沙会各场馆外围、城市主要交通枢纽、商业中心、旅游景区、广场公园等场所开展文明引导、清洁家园、赛事宣传等志愿服务。

此外,亚沙会骨干志愿者、赛会志愿者将享受工作期间的餐饮、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障。同时,亚沙会组委会将为每名志愿者颁发相应的亚沙会志愿服务证书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亚沙会骨干志愿者、赛会志愿者报名时间为5月10日至6月10日;城市志愿者报名时间为5月10日至8月10日。其中,骨干志愿者需扫描骨干志愿者报名专属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招募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需登录亚沙会官网志愿者管理信息化平台(https://vol.sanya2020.cn)进行在线报名。

(海南日报记者 徐慧玲 林诗婷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