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三亚中心医院上榜!被命名为海南省第六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0-04-18来源:三亚日报

近日,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命名海南省第六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决定》,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被命名为海南第六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是三亚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医疗单位。

多年来,三亚中心医院紧密结合职业使命、发挥行业特色,把学雷锋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服务患者,奉献社会。2010年1月,该院成立“天涯天使志愿者服务队”,目前注册队员上千人,涵盖在院干部职工、退休人员、职工家属和在校学生,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仅15岁。

“天涯天使志愿者服务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常年组织志愿者在校园社区、偏远乡镇、福利院等地为群众提供免费义诊、送医送药、健康宣教、义务献血、敬老助残等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引导青年在奉献与担当中向上向善,取得了积极成效,实现了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多次获得省、市级表彰。

(记者 王鑫)

 

 

责任编辑:黎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