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小学的学生领到爱心新书包。 

   

  “我很喜欢这个粉红色的书包,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这么多的学习用品。”10月10日上午,拿到新书包的育才生态区东方红小学一年级学生林佳佳开心不已。当天,20余名安利志愿者走进东方红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书包、图书、地球仪等学习用品及教学用具,助力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把爱心物资搬进东方红小学的教室门口,并将其一一交到了孩子们的手上,用爱心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田。除了捐赠爱心物资,志愿者们还教孩子们读书、写字、画画,并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美味的爆米花和饼干,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希望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志愿者宋玉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中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关爱贫困儿童的方式,传递温暖、传递爱心。

  据了解,东方红小学地处三亚市西北部毛公山深处的育才生态区抱安村委会,距三亚市区近百公里,四面环山,交通闭塞。该校的老师蒋歆告诉记者,该校只有一、二年级,目前共有16名学生,均来自抱安村。

  (三亚日报 记者 张慧膑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