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市委农工委牵头,市邮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第三稽查局、三亚湾社区等相关部门,在三亚湾海虹广场开展“创文巩卫”党员主题活动日。62名志愿者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冒着小雨,沿海边清理沙滩上的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各类垃圾,并将垃圾捡拾到袋子里,再集中运走,还海滩一片整洁。同时,三亚湾社区联合相关企业对绿化带、垃圾桶、道路两旁等病媒生物孳生场所进行了病媒消杀及环境清整。

  市委农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还沙滩干净整洁面貌,给市民和游客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提供舒适的赏月环境,同时呼吁更多市民主动参与海洋环境保护,增强海洋环境保护意识,做到有序分类垃圾和不扔垃圾,控制病媒生物的滋生,为进一步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各部门单位党员、酒店员工、社区居民们彼此互动交流,来自意大利的三亚康年酒店总经理布瑞狄也参加了此次党员活动日。他认为,保护三亚海湾的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希望以后多开展清洁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

  (三亚日报 记者 洪光越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