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共计输送14批志愿者

 

  9月4日,记者从三亚大小洞天景区获悉,该景区第15批新疆支教志愿者将于本月踏上帕米尔高原,开启支教生涯,传播社会正能量。截至目前,该景区已连续开展援疆支教志愿服务7年,共有14批次志愿者参加。 

  据悉,新疆塔什库尔干县寄宿制小学教育状况落后,师资力量严重不足,汉语教师匮乏。2011年,大小洞天景区发起新疆支教志愿活动,同年公益支教服务队正式组建“帕米尔支教之家”。该公益活动计划连续进行10年,每年2批,每批3人。截至2018年9月,支教活动已成功开展了14批次。

  “希望支教员工能把海南人民的热情、历史文化带到新疆,企业将承担社会责任,参与爱心公益事业,支持开展新疆支教志愿服务,传播社会正能量。”大小洞天景区董事长陈积明勉励景区员工趁着青春大好时光积极投身西部支教事业。同时,希望支教员工能够把大小洞天的优良传统带到新疆,把海南人民的热情,海南的历史文化带到新疆。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