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活动助推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5月15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在市七小联合启动“学雷锋做文明人”小手拉大手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接下来,全市各团区委、各直属少先队大队将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参与到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 

  据了解,“学雷锋做文明人”小手拉大手系列活动,将通过主题队会、入队仪式、校园广播、黑板报、交流会等形式,在全市少先队员中普及文明礼仪,提升文明道德意识和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围绕“学雷锋做文明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在全市小学开展摄影、现场绘画、现场书法、演讲比赛,获奖作品将在全市庆“六一”活动现场进行展示。

  据介绍,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进而带动社会力量,助力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讲文明、讲诚信、守秩序、树正气、促和谐”的社会氛围。

  (三亚日报 记者 黄珍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