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拾捡海滩垃圾。 

 

  “青春有为,守护蓝色大海”。5月4日青年节,蜈支洲岛旅游区携手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藤海社区志愿者、三亚心连心义工社及后海护卫队近50余人,对海棠区皇后湾海滩区域进行了一次联合净滩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地球,为保护环境发声。 

  当天下午3点,志愿者们分为5组,以小分队的形式沿着皇后湾海滩划分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志愿者们海岸清洁持续了2个小时,清理了包括废弃渔网、塑料瓶等生活杂物百余件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蜈支洲岛深知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只有身心力行才能为保护地球献出一份力。因此,我们会与公益性组织一起,定期对海岸垃圾进行清理,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来呼吁更多的人重视自然环境,保护生态家园。”蜈支洲岛旅游区志愿者张鑫焱说,此外,景区还会定期组织岛上潜水教练、水上娱乐项目教练潜入水中或骑摩托艇打捞海面或深海垃圾。

  (三亚日报 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