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洋环保公益在行动 

 

  为唤起社会各界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生物的意识,动员公众积极参与海洋环保公益事业。4月14日上午,由中国海洋网等机构共同发起的“保护海洋守护未来”2018海洋环保公益活动在三亚亚龙湾海域放生了近万条石斑鱼、海甘草、海鲳、青口螺等二十多种海洋生物。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40多名来自三亚各行各业的志愿者齐声宣读了倡议书,呼吁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注海洋环保公益事业,唤醒公众的海洋环保意识。放生活动吸引了许多正在海边游玩的住店客人和游客加入,大家顶着烈日将近万只海洋生物悉数放归大海。随后,志愿者们还在亚龙湾海滩上开展了“捡拾垃圾洁净海滩”环保行动,游客们见到后主动加入活动当中。

  志愿者江小姐表示,三亚依海而生,从海洋获益匪浅,无论是国际滨海旅游城市建设,还是国家新赋予的建设自由贸易港好政策,都离不开海洋。作为这座海岛的一份子,我们不能光伸手向海洋要发展,更有义务爱护和保护好海洋。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和企业加入到海洋环保公益行动中来。

  (三亚日报 记者 袁燕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