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联合团市委、市文明办举行“三亚金融行业助力创文巩卫工作暨学雷锋金融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据悉,该服务队由三亚辖区银行、证券、保险等35家金融机构的110多名志愿者组成,是全省第一支正式成立的学雷锋金融志愿服务队伍。

  “当前正逢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努力奋斗的关键时期,我们成立三亚学雷锋金融志愿服务队,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全省社会文明大行动扛起三亚金融人的担当。”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行长许可表示,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将当好金融系统志愿服务活动的“领头雁”,引导广大金融系统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到各项志愿公益活动当中,在普及金融知识、规范城市交通秩序、助力诚信社会建设等方面出工出力,不断扩大金融志愿服务活动的覆盖面,打造富有三亚特色的金融志愿服务品牌,为提升城市文明添砖加瓦。

  (三亚日报 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