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市志愿者迎新春座谈会上获悉,2017年以来,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开展4200多项活动,全市志愿者注册人数111986人,累计服务时长320多万小时。各志愿服务组织紧紧围绕“创文巩卫”“十大行动”“十大工程”等工作广泛开展“七彩暖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城市的治理管理、旅游服务水平的提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团市委负责人表示,2017年,三亚团市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区团委和志愿组织的积极配合与共同协作下,志愿服务工作上新台阶。志愿者们不畏风雨日晒,在机场、车站、公园、路口坚守屹立,用一次次微笑耐心的服务,为市民游客带来便捷和温馨,在“创文巩卫”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七彩暖城”系列志愿服务项目也得到市民游客广泛认可。

  据悉,2018年,三亚团市委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希望三亚市志愿者不忘初心、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服务他人,快乐自己,共同推进三亚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建设,积极推动三亚市志愿服务事业更上新台阶。

  (三亚日报记者 苏隐墨)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