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三亚志愿者朋友们: 

  “城市因你们更美丽,社会因你们更文明。”你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却展望着同一个明亮的方向;你们诉说着不同的方言,却谱写着同一首感恩的乐章;你们行使着不同的分工,却肩负着同一个神圣的使命。有一种精神叫志愿,有一种责任叫奉献。在志愿者的大家庭里,每一个人都是充满活力的个体,每一颗心都是律动的旋律,每一次携手都是爱的奉献。

  三亚志愿者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秉承“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为三亚城市发展和经济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回首2017年,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紧紧围绕“创文巩卫”、“十大行动”、“十大工程”等工作广泛开展“七彩暖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城市的治理管理、旅游服务水平的提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17年以来开展4200多项活动,全市志愿者注册人数111986人,累计服务时长320多万小时,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感谢各高校志愿者组织、各社会组织和广大志愿者朋友们的无私奉献,是你们的每一次服务,让人们生活更加便利;是你们的每一次发光,让三亚城市更加温暖。

  广大志愿者朋友们,希望大家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共同携手建设三亚更加美好的明天,书写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为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三亚,愿你我永远一路同行!

  新春将至,共青团三亚市委、三亚市志愿者协会提前祝广大志愿者及全体市民游客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

  三亚市志愿者协会

  2018年2月11日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