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主题公益晚会举办 

  

晚会内容丰富多彩。三亚日报记者 苏隐墨 摄 

  一曲曲情系百姓的歌曲、一段段贴近民生的舞蹈、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1月23日晚,一场志愿者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主题公益晚会在大东海广场上演。晚会由共青团三亚市委、三亚市文明办联合主办。 

  晚上8点,由共青团吉阳区委选送的开场舞《花开富贵》正式拉开晚会的帷幕。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歌曲表演、诗歌朗诵、琼剧、乐器演奏、舞蹈表演、模特表演等。其中舞蹈节目《街舞飞扬》的5岁表演者桦桦舞劲十足,引爆全场,成为本次晚会的亮点。

  人人可慈善,公益无界限。参加晚会的10余家选送单位均是热心公益事业的代表,他们表示今后还会继续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正能量,为三亚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共青团三亚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晚会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给三亚市志愿者搭建共融、互助、交流的平台,积极发挥文化软实力,渲染社会文明氛围,体现志愿者青春阳光、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号召大家情系社会、深入社会、服务社会的志愿者精神,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公益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三亚日报记者 苏隐墨)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