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门公益课吸引400人参与

 

  30多个公益培训科目,为期90天的系统授课,400余人的兴趣学习,最终呈现为16个精彩的演出节目。1月6日,市群艺馆第三期公益课程在演艺厅举行结业汇报表演,向现场观众展示3个月来的学习成果。 

  古筝弹奏、动感爵士、国学朗诵、模特走秀、声乐演唱……16个不同类型的节目展示了学员们的才艺和风采,尤其是小朋友表演的文艺节目,更是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文艺演出的同时,位于三楼美术展厅的第三期学员美术、书法作品成果展也开展,涵盖了书法、国画、陶艺等作品,吸引了喜爱传统艺术及手工制作的爱好者。

  市群艺馆负责人介绍,继去年4月开展首期免费公益课程培训班以来,市群艺馆已连续成功举办了4期公益课程培训,累计开展的各类培训科目多达70余门,惠及群众近2000余人,每期公益课程一经推出,均受到了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成为了市群艺馆的“惠民公益品牌”。

  据悉,市群艺馆还将于近日推出老年公益课程,1月8日起接受现场报名。同时,为了丰富少年儿童的寒假生活,预计将于1月中旬,推出新一期少儿免费公益课程,将涵盖热门的舞蹈、英语、国学、古筝等科目;成人公益课程初步预计于3月初推出,届时敬请市民朋友关注“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发布的详细内容。

  (三亚日报 通讯员 蔡梦何 记者 陈吉楚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