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蓝丝带志愿者在海边宣誓呼吁爱护蓝色海洋 

    

  2017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三亚举办之际,日前,百位国际超模来到5A级景区三亚大小洞天开启美丽迷人的外景拍摄。 

  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各地佳丽,大小洞天风景区太极小分队在大小洞天太极广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太极扇表演。来自内蒙古的超模选手,身着华丽的内蒙古民族服饰也在现场为大家奉献了颇有特色的舞蹈表演。随后,所有模特还在太极广场上演走秀,让在场游客大饱眼福。

  欢迎仪式结束后,超模开始进入景区游览拍摄。穿行在椰林中的滨海道路上,椰子树下的秋千,不时在海风中摇曳,处处洋溢着浓浓的热带风情,沉醉其中的佳丽们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眼前美景。

  美丽的景色需要更多的人去呵护。当天,在大小洞天风景区,百名超模化身蓝丝带使者在大海边宣誓,呼吁人们爱护蓝色海洋,加入到海洋环保事业中来。活动现场,来自三亚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志愿者为超模们带来了蓝丝带手语表演《呵护蔚蓝》,并为超模系上蓝丝带。

  据了解,国际超级模特大赛由国际超模赛事机构与美亚国际资本创立。每年产生中国首席名模、中国十强名模、百大超模,被业界誉为“中国超模新秀的摇篮”。国际超模大赛2017赛季自3月启动,到12月全国总决赛收官之战,总共历时9个月。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通讯员 李虎虎)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