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举办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团市委举办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暨建设美好新海南三亚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团省委书记盖文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正光分别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三亚志愿者协会各志愿服务队授旗。 

  当天活动的主题是:“建设美好新海南,志愿服务我先行”,主要倡导广大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争当志愿服务的倡导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为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打造幸福三亚,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三亚各党政机关志愿服务队、社会志愿组织和高校志愿者,持续开展社区服务、生态环保、阳光助残、抗风救灾、文明交通、旅游引导、扶贫助困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陈正光表示,一直以来,三亚市志愿服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为三亚“双修”、“创文巩卫”、城市管理等工作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志愿者已成为三亚的一道独特风景线。建设美好新海南三亚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的具体行动。

  (三亚日报 记者 苏隐墨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