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三亚行动

 

  11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三亚市委会主委邢孔祥率领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农工党三亚市委会工作人员,以及市人民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来到崖州区三公里村开展送健康医疗扶贫下乡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在义诊现场,三亚日报记者看到群众正把自己遇到的问题向医疗专家咨询。一位年长的市民告诉记者:“过去坐车到市医院看病都难挂到专家号,如今专家能来我们村义诊,这样的机会很难得!”

  “此次义诊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三亚行动的具体体现。”邢孔祥在义诊活动中表示,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农工党三亚市委会此次组织的大型医疗扶贫义诊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切实提高农村贫困人口医疗救助保障水平、有效遏制和减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重要措施。希望市人民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的医疗团队精心诊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在当天下午的义诊活动中,参与健康咨询和义诊的群众约300余人,发放药品1万余元。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