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专家走进社区,为老人们义诊。三亚日报记者 吴合庆 摄 

  10月28日上午,三亚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6个科室的17位专家来到一山湖社区,为上百位老人现场答疑诊治。 

  活动中,义诊的专家们细心地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指导,不厌其烦地为老人们答疑解惑,并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注意饮食健康。

  当天,心内科专家李伟扬咽炎发作,但对老人提出的疑问并不含糊,“在重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为老人健康护航,尽医生的本份,我很开心。”李伟扬说。

  来自辽宁鞍山市的苏浩珍对这个重阳节义诊活动感到特别开心,她说,重阳节刚好是她八十大寿,能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在家门口享受专家上门服务,感觉到很幸福。来自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的郭淑芝今年66岁,患脑血栓行动不便,每次上医院做检查都非常困难。义诊的专家仔细检查了郭淑芝的身体,叮嘱她生活中要注意的事项。

  (三亚日报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