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今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从10月25日起,崖州区区委、区人大、区政府三套班子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辖区高龄老人、困难老人、空巢(留守)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怀,让全区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

  当天,崖州区委书记、市创意产业园工委书记林有炽走访慰问3位百岁老人拱北村赵曲耳、崖城村黎二妹和张德良及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怀。

  “身体状况怎么样?”“吃得怎么样?”“要照顾好身体,有什么需求及时说出来。”在崖城村102岁老人张德良家里,林有炽用海南方言与老人亲切交流,细心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饮食、居住环境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张德良虽已是102岁的高龄老人,但精神状态良好,看到林有炽一行前来看望他,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三公里村的何亚乐今年92岁,是一名有52年党龄的老党员,身体硬朗,曾参加过1950年海南五团警卫乐东红岭游击战。林有炽在何亚乐家中与他聊家常时说道:“在平时的工作中,村支部书记要多征求村里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在生活上,要多关心老党员,希望老党员照顾好身体,多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林有炽一行还相继走访了拱北村、崖城村、三公里村等4位老年人。

  (三亚日报 记者 林志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