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点亮希望,让行动传递力量。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实施一周年和我国第二个“中华慈善日”,9月8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志愿者协会组织9名乐东县佛罗镇困难儿童代表开展相关志愿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队伍与参加活动的儿童代表从乐东县佛罗镇小学出发前往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开始一天的参观之旅。参观过程由志愿者、机场工作人员带领并讲解,小朋友们参观了机场航站楼、贵宾航站楼和航站区,亲身体验了安检流程,并在通勤车上近距离参观了航空器、特种车辆及设备,让小朋友们对于民航有了全新认识。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在三亚航空旅游学院举行,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飞行模拟器、船舶模型,也让小朋友们体验了模拟轮船驾驶、模拟飞行设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对于小朋友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向他们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介绍,三亚机场每年都会开展多种志愿者服务活动,这次以“中华慈善日”为契机,让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近距离接触民航,给他们以关爱。今后还将携爱同行,让爱永远传递下去。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通讯员 李妙绒)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