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产保险三亚中心支公司的员工在三亚火车站给出租车司机送上清凉饮料。 三亚日报记者 陈文 摄 

 

  当前,三亚“创文巩卫”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广大公共交通驾驶员也发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其中,他们不辞辛劳,在高温烈日下穿梭在大街小巷,规范经营,文明行车,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8月11日,市交通局组织爱心企业工作人员在凤凰机场、火车站开展为公共交通驾驶员“送清凉”活动,为他们送去矿泉水、绿豆汤、冬瓜茶等慰问品。 

  市交通局运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行业的主管部门,在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亚中心支公司的赞助支持下,通过派发降温解暑慰问品的方式,在炎炎夏日为公共交通驾驶员朋友送去清凉,送去关怀和问候,借此增强行业凝聚力,共同扛起作为三亚城市建设一份子的责任和担当,树立起良好的个人形象、行业形象和城市形象,真正把三亚公共交通打造成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三亚日报 记者 辛友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