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上午,崖州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与巩卫同行,与绿色相伴”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100多名青年志愿者聚集在宁远河堤上清理河堤垃圾,美化宁远河,以实际行动传播环保理念,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贡献。 

  当天上午,由共青团崖州区委组织的80名青年志愿者和区海水局全局人员及水库管理员28人组成的百余名环保志愿者大军,聚集在宁远河岸上清理河堤垃圾。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和扫把,沿着河堤道路,认真拾捡河堤上的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过往市民群众受此影响,也纷纷加入到了捡垃圾行动中来。

  青年志愿者王玲说,保护绿色环境,共建绿色家园,人人有责,今后要从小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动员身边的同事朋友和家人一起加入到“巩卫”行动中。“巩卫”是每位三亚市民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作为青年人就应该积极参与进来。

  崖州区海水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清理宁远河堤垃圾活动是绿色环保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青年志愿者们以此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传播环保知识,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巩卫”队伍中来,维护美,传递美,共同保护生态环境,共享美丽家园。

  (三亚日报记者 林志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