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背街小巷“挑刺”找问题

 

  7月14日,天涯区团委结合全区“创文巩卫”要求,组织贫困大学生和返乡大学生志愿者走街串巷,开展“创文巩卫”问题督查活动。 

  当天,43名贫困大学生及返乡大学生志愿者通过走访,对凤凰片区、天涯片区、河西片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问题进行督查,并拍照记录,及时反映到“创文巩卫”督查群,督查组根据志愿者反映情况进行整改。在此次督查活动中,志愿者发现并上报问题共计866处,上报并落实300处。

  记者了解到,团区委近期组织志愿者开展“迎创文巩卫,创精品天涯”系列活动。在“迎创文巩卫,创精品天涯”旅游岗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有效配合三亚汽车总站做好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引导市民游客购票、宣传公共场合禁烟等。

  此外,在“迎创文巩卫,创精品天涯”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在月川桥路口、金润阳光路口、光大银行路口、市一中路口、金鸡岭旺豪超市路口等辖区的5个主要交通段路口,对行人、非机动车的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努力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