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上午,崖州区赤草村数十名孩子们早早的守候在村委会的院子里,他们接到通知,三亚市红十字会的叔叔阿姨们会给他们送一批营养饼干来。上午10点,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将43箱由爱心企业嘉士利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营养饼干从货车上搬运下来,并将饼干依次发放到每个孩子的手中。小朋友们开心的接过饼干礼包,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据悉,市红十字会是赤草村的包点扶贫单位,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在扶贫过程中发现,贫困家庭孩子们的营养状况较差,平时吃到营养食品的机会并不多。市红十字会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在发放饼干过程中,还不忘嘱咐孩子们要用心学习,强健体魄,同时懂得感恩,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爱心企业嘉士利食品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献了115箱营养饼干。6月30日下午,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又来到育才生态区的光彩小学和青法小学去发放营养饼干,帮他们改善学习生活条件,让社会的关爱惠及到了更多的孩子。

  (三亚日报记者 辛友)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