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会募集善款将捐赠给三亚三个白血病患者家庭

 

6月25日晚,在三亚同心义工社举办的3周年庆典公益晚会上,爱心人士捐赠的书法作品现场进行拍卖。晚会募集到的所有爱心款将捐赠给三亚市的三个白血病患者家庭。 三亚日报记者 袁永东 摄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威,6月25日晚,三亚同心义工社在下洋田广场举办了以“同甘共善圆三载 心印相连暖鹿城”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晚会,吸引了诸多市民游客前来观看。 

  据悉,三亚同心义工社借助3周年庆典之际,采用举办公益晚会的形式,向全体市民游客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全力投入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之中,为建设文明三亚、美丽三亚作出积极贡献。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Bang Bang Bang》中拉开帷幕。星光大道人气冠军、同心义工社代言人阿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让爱撒满人间》《为你守候》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随后,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独具文艺气息的现场字画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出三亚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还进行了“爱心公益拍卖”活动,各爱心企业代表、市民游客踊跃参与。三亚同心义工社负责人表示,本次晚会募集的所有善款将在媒体的监督下,全部捐赠给三亚市的三个白血病患者家庭。

  据了解,三亚同心义工社是三亚本地的民间公益团体,成立于2014年6月1日,发展至今已有1600多名成员,举行各类活动300多次,受益人数超过10000人。主要服务项目包括服务孤寡老人、帮助残疾儿童、组织阳光助学、资助孤儿以及重病症儿童、发起环境保护及大型公益宣传活动等。

    (三亚日报 记者 曹阳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