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下午,三亚海呈书店员工在市第九小学为同学们送去晨光考试套装。三亚日报记者 袁永东 摄 

 

    6月12日,由三亚海呈书店有限公司举办的“捐赠送考·走进校园”首站活动在市第九小学举行,500余份充满爱心的晨光考试套装送到该校六年级考生手中。据介绍,随后几天,该书店还将在市第二中学、第四中学等学校开展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共计捐赠晨光考试套装1500套,价值34500元。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当同学们接过这份特殊的礼物时,脸上都挂满了笑容,高兴连声说“谢谢”。短短20多分钟,数百份晨光考试套装就发到了现场每位同学的手中,校园中爱心涌动,笑声不断。

  海呈书店创始人刘远新表示,通过爱心捐赠送考活动,为社会各界有识人士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也给学生送去希望。希望全社会能高度重视爱心助学工作,让更多的人关注、理解和参与校园公益事业,尽更大的力量为孩子们做更多的事情。同时,也希望学生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发奋成才,勇于克服困难,学成之时回报社会,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三亚海呈书店2004年开店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目前已持续开展“爱心捐赠·走进校园”系列活动9年,为三亚各中小学累计捐赠学习用品价值158000元。

    (三亚日报 记者 袁永东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