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可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领到“六一”礼物后,以欢呼的方式表达内心的喜悦。三亚日报记者 黄世烽 摄 

    

    “弟子规 圣人训 首孝悌 次谨信 泛爱众 而亲仁 有余力 则学文……”5月31日上午9时许,天涯区满地可希望小学里朗朗的读书声回响在整个校园。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主题为“慈善关爱 快乐童行”迎“六一”公益活动在该校举行,三亚南山景区三十三观音堂志愿者为小学生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并与他们一起升国旗、诵读国学经典《弟子规》。

  南山三十三观音堂负责人介绍说,自2010年起,南山三十三观音堂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和志愿者前往满地可希望小学,和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开展活动,欢度“六一”儿童节。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带去更多欢乐。

  据了解,满地可希望小学有6个年级,每个年级一个班,教师14名,在校学生41名,均来自当地少数民族村庄的贫困家庭。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