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海南分公司开展航空知识进校园活动 

 

萌娃们争先恐后举手参与。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摄 

  儿童节临近,5月25日上午,南航海南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团队来到琼大幼儿园,给萌娃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航空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儿童节大礼包。 

  当天上午,幼儿园的多功能教室里,志愿者团队用孩子们最喜欢的“过家家”游戏,模拟了一次真实的乘机体验。从领取登机牌、托运行李、安检、登机、安全演示、到起飞和降落,全部由专业的空地勤人员共同协作完成。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认真仔细体验乘机过程,在台下的小朋友们也个个睁大了双眼跃跃欲试。

  “此次积极推广航空知识进校园的活动,希望孩子们能从小增强安全意识,增加对航空公司的了解,也寄希望于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能把航空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南航海南分公司负责人介绍说。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