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哥哥姐姐们,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在与孩子们交流中,孩子们纷纷表达了对来看望他们的哥哥姐姐们感谢之情。日前,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安全检查站组织20余名青年员工代表来到乐东县佛罗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中,凤凰机场员工代表与当地1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进行座谈,在聊天中得知他们的生活状况有了一定起色,学习成绩一直保持优异后感到格外欣喜。随后,凤凰机场员工代表牵起孩子们的手一起做游戏,为他们献上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并给他们送去了5000元爱心捐款、课外书籍和文体用品,鼓励他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据悉,截至目前,凤凰机场安全检查站已连续12年坚持开展这项捐资助学活动,受资助的学生达220余人次,捐款总额达17万余元。多年来,凤凰机场安全检查站一直秉承“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在每年两个学期开学之际,都会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凤凰机场安全检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他们的帮助下,这些孩子们能够不辜负社会的关怀,努力成才。凤凰机场将持续关注这些孩子们的成长轨迹,将在他们成长历程中的每一个节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他们希望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让爱永远流动。 

(三亚日报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