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三亚供电局组织职能部门、党团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来到育才生态区龙密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三亚供电局立才供电所党团服务队走进龙密村,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进行用电隐患排查,解答村民用电问题,并为该村低保户、五保户检查用电线路,排除用电故障。在龙密村希望小学,三亚供电局为20名困难学生送去书包、文具,并为该校学生送去画笔、画本和体育用品。随后,三亚供电局青年志愿者们走进课堂,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给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用电课,当志愿者对讲解知识进行提问时,孩子们纷纷争抢回答,将电力知识牢牢记在心里。

  据悉,2015年以来,三亚供电局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委要求,与龙密村结对开展“结对共建文明村”“结对子 种文化”等帮扶活动。通过电力线路改造、帮扶建设灯光球场、文化活动场所、安全用电宣传等一系列措施,努力将该村组建设成升级版生态文明村,共同“电”亮小康梦。(三亚日报记者 苏隐墨)

[责任编辑:徐 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