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升学季。广大莘莘学子寒窗苦读十二载,终于考上理想的大学,然而有不少贫困学子却为学费发了愁,他们的求学路显得颇为艰辛。8月15日,为帮助被高校录取而家庭经济条件十分困难的学生,海南省对外经济发展促进会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常委会议室开展“2016爱心助学”活动。三亚长丰海洋天然气供气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出资捐助。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近年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逐年加大投入,积极改善办学条件,整合优化教育资源,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但由于该县仍然是贫困县,经济发展水平不高,教育还很落后,全县仍有很多贫困学生,有些甚至陷入濒临失学的境地。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犹如“雪中送炭”,给这些贫困学生送去了希望。

  三亚长丰海洋天然气供气有限公司是一家积极热心公益事业的公司。多年来,长丰公司在“和气致祥,厚德积福”企业精神的引领下,热心公益,多行善事,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该公司成立21年来,累计为社会各界捐资捐物超千万元,展现了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形象。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长丰公司特捐助10万元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三亚日报记者 黄世锋)

[责任编辑:徐 国萍]